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打造XR核心技术,诠视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1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2-24 16:49

 

持续打造XR核心技术,诠视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1轮融资

2月24日,专注于XR空间感知交互核心技术和XR产品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初创企业诠视科技宣布,已完成了由国药中金旗下希亚思基金领投,天津合泰、紫明芯投、同润科投、锐合资本、联通新沃等参投的数千万元A1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持续打造诠视科技XR核心技术,加速在医疗、工业、教育、文娱等多个赛道的部署落地。

诠视科技拥有业界杰出的海内外研发团队以及20余项算法、硬件、软件、系统及应用的核心技术IP,公司主要产品包括SeerSense™感知模组、SeerLens™ 系列XR glass,以及核心技术授权和定制化产品开发服务。公司客户覆盖诸多行业标杆企业,产品销路遍及日本、美国、欧洲等地。

随着元宇宙概念如火如荼,虚实融合、自由创造、社交协作、去中心化交易被认为是四个大赛道。感知交互是实现虚实融合的基础,诠视科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构建连接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桥梁,Xvisio SlimEdge XR是诠视科技独创的基于独立芯片的XR感知交互协处理单元,包含了SLAM引擎、深度引擎、AI推理引擎、音视频处理引擎、眼控手势引擎等,上述引擎构成了感知交互的感知层,是理解世界的基础。公司产品架构对标微软Hololens的双芯片架构,适配OpenXR标准,大大降低对系统芯片平台的要求,已适配多款AP芯片,包括高通系列和瑞芯微系列,目前正在推出基于RK3588的算法部署及完整解决方案,实现全国产化和高度自主可控。

过去一年,诠视科技基于SlimEdge XR架构相继推出了多款终端解决方案及全方交互功能,包括轻量化6DoF AR眼镜SeerLens系列、VR四目头手6DOF追踪方案、独立6DOF手柄、高速21DoF深度手势识别等基础功能,完成了包括高精度空间锚定、快速三维重建、地图共享、多人协同、高精度虚实融合、端云结合、沉浸式体积视频内容生成等底层技术。

下一个十年是元宇宙时代,站在时代机遇的风口上,诠视科技将持续打造XR感知交互核心技术,及面向行业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赋能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行业元宇宙落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