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5系列发布会直播:首发天玑9000

科技 安兔兔 2022-02-24 16:35

2月24日消息,今晚OPPO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新机Find X5系列。

外形方面已经一览无余,后盖为采用了一体化微晶陶瓷材质,手感温润,相机延续环形山设计,正面为2K+ LTPO柔性曲面屏,支持自适应刷新率调节。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5系列搭载骁龙8处理器,同时还有一个版本首发搭载天玑9000,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

 

 OPPO Find X5系列发布会直播:首发天玑9000

 

按照性能表现来看,天玑9000预计和骁龙8相差不大,具体功耗和发热情况有待实际量产验证。

同时该系列首发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

据官方介绍,MariSilicon X支持20bit带宽和20bit的Ultra HDR、无损的实时RAW以及最大化传感器能力的RGBW Pro。

后置主摄为IMX766,支持传感器位移防抖和镜头光学防抖,最多能抵消来自5个方向的抖动,防抖效果提升3倍。

该系列将于今晚正式发布并揭晓价格,届时安兔兔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