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发布手部交互和键盘追踪SDK

科技 93913网 2022-02-03 08:38

Meta发布手部交互和键盘追踪SDK

据UploadVR报道,Meta发布了手部交互SDK和键盘追踪SDK。尽管Unity Asset Store已有可用的交互框架,但Meta现在发布了免费替代方案,作为实验性功能,该功能的推出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基于SideQuest应用采用这项功能。

据悉,手部交互SDK同时支持手部和手柄,旨在使开发者轻松将高质量手部交互添加到VR应用。

该SDK支持:

直接抓取或远距离抓取虚拟对象,包括“杠杆等物体”,虚拟对象可以调整大小并支持手部传递;

自定义抓取姿势,以便双手抓取虚拟物体,包括“可以轻松完成抓取动作的工具”;

手势检测,包括基于手指弯曲的自定义手势;

用于近场浮动界面和虚拟触摸屏的2D UI元素;

缩放滚动和选择远场界面,类似于Quest Home界面。

Meta表示,「Chess Club VR」和「ForeVR Darts」已适配手部交互SDK,并声称该SDK“比传统交互框架更灵活——通过必要组件,即能将它们集成至现有架构中”。

Meta发布手部交互和键盘追踪SDK

除此之外,Quest 2新增两款支持追踪的键盘:罗技K830和Apple Magic Keyboard,用户可通过蓝牙配对任意键盘,即能在Oculus Browser等2D应用的Home环境下看到键盘的3D模型。

键盘追踪SDK允许开发者将此功能引入Unity应用或自定义引擎,鉴于虚拟键盘打字速度较慢,并会导致错误,因此,优化VR文本输入,将能使虚拟输入更实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