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移互联网:数智化产品守护欢乐祥和中国年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2-14 18:41

数智化转型的背景下,科技力量催生了新年味,传统年俗呈现出新亮点。作为中国移动面向互联网领域设立的专业子公司,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推出系列数智化产品助力开启智慧便捷、温暖舒心的春节生活。

不论相隔多远,都挡不住游子返乡、阖家团聚的脚步。为了让回家的路途更快捷、舒心,中国移动全球通打造尊享出行礼遇,提供机场、高铁休息室以及机场快速安检通道权益,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超100个机场、60个高铁站,为旅客提供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舒解春运途中的奔波劳累,护送归乡游子平安到家。据了解,全球通出行礼遇已累计服务超100万人次。

春节最欢乐的事,莫过于领红包。近年来,春晚红包互动成为一场全民狂欢活动。在2022年春晚红包互动活动中,广大民众通过本机号码一键登录的方式快速登录APP及H5端参与活动,省去以往登录应用时需手动输入账号、密码的复杂操作。这一便捷的登录体验来自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移动认证产品能力支撑。据了解,移动认证已连续4年为除夕春晚合作伙伴的红包互动活动提供便捷安全的登录服务保障

在万家灯火团聚之时,总有人因工作需要或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返乡。云团聚、云拜年为远方游子提供了春节团圆的新方式。和彩云网盘推出“新春云团聚”活动,用户可上传年夜饭等幸福时刻的照片,生成家庭年味海报,通过云端分享给亲友,共享家人团圆的喜悦。据了解,春节期间和彩云网盘日均活跃客户数超1000万户。和留言语音祝福贺卡作为“拜年新神器”,用户可设置祝福语,搭配老虎卡通头像、对联等贺卡元素,一键生成语音贺卡,为亲朋好友送上虎年的第一声祝福,传递爱与温暖。

随着科技的发展,过年方式日新月异,传统年俗也显现出新的传承和生命力。然而,不论时代如何变化,春节承载的幸福、欢乐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却始终不变。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将持续聚焦“通信+互联网”,挖掘自身资源能力优势,通过全力打造头部产品为经济社会生产、生活和社会治理赋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