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2026年25%的消费者每天至少花一小时沉浸于元宇宙

科技 93913网 2022-02-15 09:43

 

到2026年25%的消费者每天至少花一小时沉浸于元宇宙

 

高德纳咨询(Gartner)数据显示,到2026年,25%的消费者每天至少花一小时在虚拟世界中工作、购物、教育、社交及娱乐。

高德纳咨询研究副总裁Marty Resnick表示:“供应商已为用户构建了在数字世界中复制生活的方案。从加入虚拟教室到购买数字土地及建造虚拟家园,目前这些数字活动正在上演,而支持它们的运行环境便是元宇宙,这是一个跨越了多种技术和体验的虚拟世界。”

高德纳将元宇宙定义为基于VR/AR技术的共享虚拟空间,该空间可实现持久、增强性沉浸式体验,并支持从平板电脑到头显在内的任何类型设备访问。

 

到2026年25%的消费者每天至少花一小时沉浸于元宇宙

 

高德纳预计数字货币和NFT将构成元宇宙经济体系,而元宇宙将渗透进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除此之外,元宇宙还将影响工作形式,企业员工将能基于虚拟办公室获得更有效沟通、协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此外,过去18个月里广受欢迎的虚拟活动将演变成具备更多互动功能的沉浸式研讨会。

Marty Resnick指出:“广大企业将以前所未有的参与方式从数字业务转向元宇宙业务,以增强和扩展业务模式,到2026年,全球30%的企业将推出元宇宙产品和服务。”

不过,迄今为止对元宇宙技术的采用仍是分散性的,高德纳提醒各大企业谨慎对特定元宇宙领域进行大举投资,Resnick称:“现在知道投资哪些元宇宙领域并能获利还为时尚早,但产品经理应该花时间学习、探索,并为进入元宇宙市场做准备。”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