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平台商Ethernity完成2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2-15 08:54

 

元宇宙平台商Ethernity完成2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元宇宙平台商Ethernity完成了由英雄联盟前制作人Thomas Vu、Perlot首席执行官Michelle Ritter、Black Edge Capital、Kenetic、Morningstar Ventures、Michael Rubin、Polygon Studios等投资者投资的2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据悉,Ethernity将用这笔新资金成立新工作室Ethernal Labs,Ethernity是一家元宇宙技术孵化企业和平台商,致力于推出丰富多样的NFT和代币。

Ethernal Labs目标是成为新的元宇宙平台,基于NFT验证、角色创建和P2E游戏开辟元宇宙市场。Ethernit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ick Rose表示:“Ethernity Labs将成为品牌、艺术家和知名人士发布NFT系列、粉丝代币和虚拟活动的一站式平台。”

Rose还表示,Ethernity计划明年启动多个项目:“Ethernity放眼未来,在Thomas指导下,我们将开发3A级元宇宙游戏,这种下一代游戏集成了我们过去发布的NFT以及为角色创建提供实用工具。”

除此之外,Ethernity未来还将打造EyeCandy(去中心化NFT艺术品拍卖市场)、Fanable(社交代币平台)以及虚拟化身等项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