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uest Store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2-02-04 08:28

Quest Store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据RoadtoVR报道,自2019年Meta推出Quest Store以来,VR内容销售额超过了10亿美元,这无疑是Quest 2头显又一个伟大的成功。

在Meta财报电话会议上,尽管Meta没有透露Quest 2的具体销量,但证实了Quest Store的销售额已超过10亿美元。

Quest Store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这一里程碑标志着Quest Store销售额自上一个里程碑以来呈现巨大增长,月平均销售额从1240万美元增长到5130万美元,增长了四倍多。

Quest Store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Meta没有提供10亿美元的销售细节,但普遍认为这包括了Quest Store和App Lab销售的游戏、应用及DLC,也可能包括了Oculus PC平台的交叉游戏。

Quest Store上一个销售额里程碑为1.5亿美元,这是Quest 2在2020年推出之前诞生的纪录,最新里程碑则表明了Quest 2自发布以来所产生的巨大影响。

虽然Meta从未正式确认Quest 2的销量,但高通(Quest 2关键组件供应商)估计这一数字在1000万台左右。

Meta采取的是补贴销售策略,因此Quest 2的售价并不高,Meta表示其目标是为开发者创造一个自我维系的生态系统,毫无疑问Quest Store的强劲销售则能助推这一愿景的实现。

另外,Meta内容生态系统总监Chris Pruett指出Quest Store有8款游戏的总销售额超过2000万美元(其中一款是Beat Saber)、14款游戏的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元、17款超过500万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