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XR头显更轻便,摩托罗拉联手Verizon推出“5G颈带”

科技 93913网 2022-02-15 17:20

 

让XR头显更轻便,摩托罗拉联手Verizon推出“5G颈带”

 

根据Engadget报道,为了缓解主流XR头显普及的最大障碍:大量组件带来的重量问题,摩托罗拉和Verizon于2月14日联合推出了“5G颈带”,他们相信这款设备可以让XR头显制造商将网络连接、运算和电源供给等功能交给颈带处理,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轻巧舒适的HUD。

摩托罗拉和Verizon提供的图片显示,这款颈带设备能够与联想的ThinkReality A3头显配对使用,同时也能够支持其他型号的VR和AR头显。据悉,这款“5G颈带”的前挂件尺寸为2.1 x 3.8 英寸(54 x 97 毫米),重 3.5 盎司(100 克),内置骁龙8 Gen 1 处理器、5000mAh 电池、触摸板、SIM卡插槽和充电指示灯。它还集成了一系列传感器,如陀螺仪、加速度计、气压计和 GPS,5G天线则嵌入在颈带的其他部分。颈带背面是一个重 2.6 盎司(75 克)的梯形模块,其中也包含了天线,以及立体声扬声器。据公司代表称,连接两者的是同轴电缆和信号线。

“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手机的替代体验——一部能够长时间与智能眼镜保持连接的新设备”,摩托罗拉产品创新部总经理Jeff Snow表示。

摩托罗拉和Verizon尚未分享有关“5G颈带”的定价和可用性细节,但表示他们正在与主要合作伙伴进行谈判。 Verizon 技术副总裁Brian Mecum告诉媒体,合作伙伴中包括了“已经在 AR 和 VR 领域开展业务的零售渠道”以及“一些体育联盟”,后续也将“在教育领域有大的动作”。

Mecum还透露,他对新产品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款产品是对智能手机形态的又一次创新:“我们在行业中不会经常引入新的外形尺寸或者新的计算平台,通过降低VR/AR头显的复杂度与重量,我们能够让孩子们或者体育联盟里的运动员更轻松的使用它来进行学习。这将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