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道智能荣获「德国创新Top100」奖项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2-02-15 17:21

2022年“德国创新百强”名单公布,亮道智能凭借公司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创新管理两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年“德国创新Top100”奖项。亮道智能也是该奖项创建29年来,首个获得该奖项的纯中资自动驾驶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215150404.jpg

“德国创新Top100”奖项始于1993 年,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29届,是德国唯一评估企业创新管理和创新成功的竞赛,旨在寻找最具创新精神、成就卓著的中小型企业。通过专业导师的积极支持、科学管理以及专业实践,Top 100已发展成德国最重要以及最具权威的评判中小型企业创新能力的奖项。

Top 100评审团是由来自德国商业、科学、媒体界的诸多知名专家共同组成,他们都十分了解中小型企业的优势。此外,他们都在各类创新领域有着丰富多样的经验,因此在科学评判基准下也可以更进一步保证对企业潜在创新能力的综合评估。

作为Top100的科研总监,Nikolaus Franke教授在科学领域有25个研究奖项和200多篇出版物,是国际领先的创新研究人员之一,同时他也是麻省理工学院(MIT)的访问研究员。Nikolaus Franke教授表示:“一家公司在多大程度上专注于创新?它的管理结构如何始终如一地遵循这一目标?在 TOP 100 中,我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将获得奖项,这表明他们为未来的挑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Nikolaus Franke 和他的团队根据 100 多项标准从五个类别中选择申请人:促进创新的管理团队、创新环境、创新流程和组织、外部导向/开放式创新和创新成效。

此次获得“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既体现了亮道智能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前瞻性,同时也是亮道中德联合创新的管理体制获得的专业性认可。

作为全球自动驾驶领域鲜有的同时具有中德创业文化基因的企业,亮道智能在2017年同时在中德两地创立企业,组建核心技术与商务团队,服务于当地客户的自动驾驶产品开发需求。

在德国,亮道智能从创业之初起,就一直为大众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奥迪、大众与保时捷)提供自动驾驶领域的产品与服务。2021年,亮道智能凭借优异的技术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一举拿下麦格纳的量产合作订单,在中欧两地开展合作,服务激光雷达产品在BMW下一代车型的量产。

亮道智能在德国的发展好消息频频,这与整个亮道团队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敬畏之心,以及作为激光雷达创新引领者不断的自我挑战与突破息息相关。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未来,亮道智能将进一步立足激光雷达系统供应商身份,专注于激光雷达系统的量产落地,为智能驾驶时代提供安全看世界的“眼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