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ynthesis VR推出首个支持下一代VR一体机的DRM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2-02-16 08:41

 

Synthesis VR推出首个支持下一代VR一体机的DRM解决方案

 

据雅虎财经报道,加拿大元宇宙平台商Immersive Tech旗下LBE VR厂商Synthesis VR推出了支持所有Android独立/移动VR头显和XR设备的首个数字版权管理(DRM)解决方案,这使得运营商将能扩展运营设施及内容,并为推出基于移动处理器的下一代独立硬件系统铺平道路。

Synthesis VR解决方案适配包括Meta Quest 2、Pico Neo、HTC VIVE Focus 3在内的基于Android 系统的VR一体机,不仅如此Synthesis VR还支持无线VR流媒体自动化,LBE VR运营商现在可以轻松将头显与PC配对,并直接从中央命令仪表板无线传输内容。此外,Synthesis VR升级还包括了业界首创的Synthesis AI Engine技术,该技术可识别各种事件的上下文并代表操作员和用户执行自动化任务。

 

Synthesis VR推出首个支持下一代VR一体机的DRM解决方案

 

Synthesis VR DRM是业内第一个为全球范围内LBE VR运营商提供支持和许可游戏的解决方案,这解决了线下娱乐中心相关VR一体机及其游戏的一个重要问题,即无法管理VR会话或提供合法服务许可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Synthesis Android DRM与久经考验的Synthesis VR Windows DRM解决方案及其SDK完全匹配,而DRM方案的推出则是一项重要的指标,这意味着内容创建者现在能基于Windows和 Android平台安全分发和管理VR内容。

据估计基于Android的VR头显销量每年将达到数百万台,并且正在指数级增长,这代表着 LBE VR领域的机会将越来越多。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