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 VR市场份额领先竞争对手

科技 93913网 2022-02-05 10:40

Unity VR市场份额领先竞争对手

据VentureBeat报道,Unity 2021年第四季度营收达到3.159亿美元,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6%,这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我们以强劲的势头结束了第四季度。”Unity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

展望2022年,Unity预计营收为15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35%,分析师则预计为14.3亿美元。

Unity表示,随着对沉浸式实时3D体验需求的不断增长,预计市场规模将从2020年的290亿美元增长到450亿美元,Unity在过去八个季度中有六个季度实现了40%以上的增长。

John Riccitiello表示,非游戏业务的增长速度甚至超过了游戏业务,Unity虚拟现实和手机游戏市场份额领先竞争对手(如Epic Games)。

当被问及元宇宙对Unity的影响时,Riccitiello表示,该公司就像Levi’s——在加州淘金热期间赚了很多钱的牛仔裤公司,Unity将基于元宇宙底层技术以进军元宇宙。

此前,Unity收购了虚拟人制作公司Ziva Dynamics,Unity旨在使Ziva的创作工具“大众化”,从而让所有开发者都能更容易使用。

Unity图形创新副总裁Natasha Tatarchu描述了Ziva Trainer:“Ziva Trainer带来的革命性变化之一是它改进了创作者创建栩栩如生角色的方式,同时凭借高质量动作捕捉,创作者还能与虚拟角色互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