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94届奥斯卡电影节新增观众投票“我最喜爱电影”环节

科技 电影界    2022-02-16 18:22

 

1

 

今天有关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两个细节曝光了。

首先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宣布,2022年2月14日——2022年3月3日,美国影迷可以通过Oscars Fan Favorite网站,或者Twitter为自己最喜爱的2021年电影投票。

具体投票电影的候选名单可以在奥斯卡官网上找到,和奥斯卡评委们的候选名单是一致的。特别强调,不是从提名电影里面选,而是从2021年几百部候选电影里面选。

最后被大家选出来的“我最喜爱电影”会在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公布,不过不会像其他获奖者那样得到小金人。

而这些参与投票的影迷将会得到抽奖机会,大奖得主有望亲临下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并为某些奖项颁奖。强调一下,此活动仅限美国公民参加。

 

2

 

明眼人不难看出,这个“我最喜爱电影”的评选,就是前几年学院被爆出准备增设的“爆米花奥斯卡”的变体。只不过那个专给商业电影颁发“爆米花奥斯卡”是正式奖项,是有小金人的。

值得注意的是,“我最喜爱电影”评选是学院主办,而非转播商ABC电视台。可见学院对奥斯卡越来越小众、收视率下滑比转播商更着急。但奥斯卡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也是必然,毕竟好莱坞再也不拍《泰坦尼克号》(Titanic)这样的电影了。现在的电影只有两个极端,要么极度商业,要么极度艺术小众。有很多导演试图走中间路线,但无情的票房粉碎了他们的努力。

除了新增设的“我最喜爱电影”评选,《综艺》今天也曝光了主持人阵容。

连续几年没有主持人,今年奥斯卡一下子设了三个主持人。她们都是女性,两个黑人一个白人。

经常看好莱坞喜剧的观众对她们并不陌生,她们是旺达·塞克丝(Wanda Sykes,上图左边)、蕾吉纳·豪(Regina Hall,上图中间)、艾米·舒默(Amy Schumer,上图右边)。

艾米·舒默不用多做介绍,是詹妮弗·劳伦斯的好闺蜜;旺达·塞克丝也经常作为配角出现在各种电影里;蕾吉纳·豪则演过《惊声尖笑》等恶搞喜剧,这些年演了一些严肃题材,比如《支持女孩》(Support the Girls)和《九个陌生人》(Nine Perfect Strangers),成功转型。

这三个人以前没有合作过,不知道这次临危受命是能碰撞出惊喜,还是吃力不讨好。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