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3》北美票房正式超过《阿凡达》

科技 电影界    2022-02-16 18:13

 

1

 

《蜘蛛侠3》(Spider-Man: No Way Home)今天终于超越了《阿凡达》,不过只是在北美的票房,全球票房还没有。

截止2月14日,荷兰弟《蜘蛛侠3》北美取得了7.609亿美元票房,超过《阿凡达》的7.605亿美元,从而成为北美历史上票房第三高电影(未考虑通货膨胀和物价因素)。

当然《蜘蛛侠3》的上映已经接近尾声,不大有可能继续往上升,前两名《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9.36亿美元)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8.58亿美元)的粉丝大可放心。

全球方面,《蜘蛛侠3》在没有中国大陆上映的情况下,依然取得18亿美元的票房,位列影史第六名——他前面还有《阿凡达》、《复仇者联盟3、4》、《泰坦尼克号》和《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蜘蛛侠3》距离第五名《复仇者联盟3》差了2亿多美元。

如果当初能在大陆上映,这部漫威电影票房至少是有可能超过《泰坦尼克号》排到影史第三的。

当然,就现在这个成绩也足以让索尼骄傲,因为他已经是索尼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

眼下索尼和漫威已经在积极筹划下一部《蜘蛛侠》电影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