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社G胖:Steam Deck是实现高性能VR一体机的“基石”

科技 93913网 2022-02-28 08:55

 

V社G胖:Steam Deck是实现高性能VR一体机的“基石”

 

据UploadVR报道,Valve总裁Gabe Newell将Steam Deck比喻为实现高性能VR一体机的“基石”,同时指出“我们还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

Gabe Newel在接受Edge杂志采访、被问及Deck对VR的重要性时表示:

“Deck可媲美PC的高性能最终也能在VR应用中体现,目前我们还没有达成这一目标,Deck可以算是推进VR发展的基石。”

Gabe Newell的言论与Valve产品设计师Greg Coomer去年8月发表的评论相呼应,当The Verge提问Steam Deck芯片是否可以用于VR一体机时,Coomer表示Deck将能“在VR环境中运行良好”,并且“与我们未来的计划有关”。

Steam Deck采用定制AMD芯片,其性能可媲美游戏笔记本电脑,支持运行最新3A级非VR游戏。Steam Deck公布时Valve曾表示“支持VR并不是我们优化Deck性能的目的”,在该设备发布之前,Valve将Steam平台所有VR游戏标记为与Deck“不兼容”。

尽管性能不如Steam Deck强大,但Meta Quest 2可运行Steam平台许多热门VR游戏,不过这需要开发者大量优化游戏图形,为了发布Valve VR一体机,Valve或许会要求开发者也这样做,但这将会破坏目前以高端PC和VR一机主为主的SteamVR内容生态系统,并给买家带来困惑。也就是说,Valve可能为此推出一个单独的商店或Steam子平台。

去年9月,YouTube用户Bradley Lynch在SteamVR驱动程序文件中发现了代号为“Deckard”的Valve VR一体机证据;而Ars Technica表示,其消息来源证实了Deckard的存在,但指出Valve目前专注于生产Steam Deck;另外Newell的评论似乎支持了Valve未来将推出VR一体机的观点,尽管Deckard发布可能比预期的要晚。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