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申请Apple Park总部元宇宙商标

科技 93913网 2022-02-17 08:51

 

苹果申请Apple Park总部元宇宙商标

 

据iMore报道,苹果为其Apple Park总部申请了元宇宙商标,以实现AR参观

Apple Park是苹果总部大楼,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并于2017年4月向员工开放。有趣的是,苹果申请的商标归类为“基于增强现实技术参观Apple Park”。

苹果表示,该商标用途于教育、培训、计算机软件、消费电子产品以及“通过增强现实技术进行公司总部参观”。

 

苹果申请Apple Park总部元宇宙商标

 

与此同时,关于苹果AR/VR头显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消息正在流传,根据多份报道,Apple正在开发一款能够同时支持AR和VR功能的头显,知名爆料人郭明錤 预测这款搭载了M1 Mac芯片的头显将于2022年底推出;另据报道,该头显可能配置双8K显示屏,价格高达3000美元;彭博社Mark Gurman曾表示,苹果AR/VR头显的价格将远高于售价300至900美元的竞品。

Apple新商标可能表明,作为苹果AR/VR体验的一部分,苹果计划在Apple Park园区推出AR参观项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