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外形曝光:五年来首次大变动!

科技 安兔兔 2022-02-28 11:48

自2017年的iPhone X开始,苹果后续iPhone都延续了刘海屏设计,难免有些让人失望。

苹果知道吗?肯定知道,iPhone 12改为直角边框应该就是为了变化而妥协,同时支持了5G网络,事实证明改动相当成功,iPhone 12、iPhone 13系列销量优秀。

这段时间开始传出iPhone 14要用挖孔屏的消息,是一种独特的“打孔+药丸”方案,有博主爆料称京东方已经收到了iPhone 14的订单,具体如下图所示。

 

五年来首次大变动!iPhone 14外形曝光

 

此前爆料人士Jon Prosser透露,苹果确实会采用这种设计,他可以“独立验证”这个示意图的真实性,并且做出了全新的渲染图。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爆料所说采用这种设计的只有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其它机型依然是刘海屏形态,以此做出区分。

传闻iPhone 14还借鉴了经典机型iPhone 4,比如侧边的圆形音量键,但具体是否如此暂时没有更确认的说法。

最新报道称iPhone 14系列的生产已经开始,三星将为其供应全新屏幕材料,据说是最新的M12,显示效果进一步提升。

 

五年来首次大变动!iPhone 14外形曝光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