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 Gen1 Plus产能顺利 新机有望二季度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2-02-18 10:55

搭载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的新机目前发布数量还不足10款,但其下一代换代产品骁龙8 Gen1 Plus的消息就已经有很多了。

据微博博主@手机晶片达人 带来的爆料称:

“高通在台积电投片的4nm 骁龙8 Gen1 plus,有2万片晶圆预计可以提前发4月 开始在二季度交付,而第三季开始每季度都有超过5万片的4nm Gen1 plus产出,目前良率超过7成以上, 比起三星的4nm高出相当多。 ”

另外早在一周之前,该博主还带来了微博爆料称高通希望台积电提早交付 4nm 骁龙8 Gen1 plus 以取代目前的骁龙8 Gen1 。看来三星代工产生的问题高通也是心知肚明的,但奈何自己也没得选,要得到最优的骁龙8 Gen1芯片只能等到今年下半年的Plus版本了。

这样一来其实就给联发科带来了机遇,因为天玑9000就是台积电4nm代工的,本月24日首款搭载天玑9000的新机OPPO Find X5就会发布,属于联发科的时代真的要来了么?

 

 骁龙8 Gen1 Plus产能顺利 新机有望二季度发布
 骁龙8 Gen1 Plus产能顺利 新机有望二季度发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