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iPhone 14 Pro内存史上最大:快赶上安卓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2-18 11:26

由于系统机制不同,Android阵营一般有着大内存,动则8GB、12GB,甚至还有16GB,再加上内存扩展,出现了22GB、24GB的存在。

反观iOS设备,iPhone尽管每年都有更新,但对于内存相对比较保守,正如充电功率一样,几乎没有太大提升。

比如最新款的iPhone 13 Pro,被证实搭载的LPDDR4X内存,容量6GB,供应商是SK海力士

近日据外媒报道,今年的iPhone 14 Pro内存将再次提升,配备史上最大内存,容量达到了8GB,刷新iPhone史上最大内存的记录,基本和目前的Android旗舰丐版持平。

此前一位供应链分析师也表示,iPhone 14 Pro确实配备了8GB内存,而6GB内存则是下放到iPhone 14,以内存区别机型也是苹果这两年的习惯。

但是目前不能确认,所谓的8GB内存是LPDDR5还是继续LPDDR4X,目前大部分Android旗舰已经是LPDDR5起步,相比LPDDR4X带宽更大、速度更快,同时调压机制也更精细。

讲真,无论iPhone 14 Pro选用哪种内存,配合着A系列处理器和iOS,预计依然是默秒全的性能表现

 

曝iPhone 14 Pro内存史上最大:快赶上安卓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