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新品官宣:明天发布 非常有诚意

科技 安兔兔 2022-02-07 17:04

今日早间消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将会在明天带来一款荣耀60系列的新品。

“#虎年开工第一天#,祝大家开工大吉! 我们也即将为大家带来#荣耀60#系列的新品,非常有诚意的一款产品,明天见!

目前荣耀60系列已经有荣耀60和荣耀60 Pro两款新机了,以上代荣耀50系列作为参考的话,将会在明天发布的新品很有可能是荣耀60 SE,该机的价格区间预计会在2000元左右,主打的方向是颜值和拍照方面,另外超窄边框和全视屏也会是该机的亮点之一。

不过这些还都只是猜测,从官方的角度来看,该机的定位显然不会很高,那么到底是不是荣耀60 SE,我们明天等官方揭晓吧。

 

荣耀新品官宣:明天发布 非常有诚意
荣耀新品官宣:明天发布 非常有诚意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