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nd X5官宣首发天玑9000 这次发哥真能成

科技 安兔兔 2022-02-18 18:35

2月18日下午,OPPO继续为将于下周发布的旗舰Find X5系列预热,今天带来的是芯片部分的消息。

OPPO称:

“旗舰芯片,再来一块。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

首发搭载天玑 9000 旗舰 5G 芯片

#OPPO Find X5# O2月24日19:00,全球发布 。”

与此同时,联发科技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

“没错,大家期待已久的#天玑9000旗舰芯#来了!由#OPPO Find X5#系列首发搭载,将于2月24日19:00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这次搭载天玑9000的Find正式的名字是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重点突出了'天玑',印象里这应该是OPPO首次把联发科的旗舰芯片用在了高端旗舰机上,而且OPPO的市场扩展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次Find X5系列又是高端旗舰,线下渠道必然会是铺天盖地的广告,届时联发科也有望借一波OPPO的势成功入局高端芯片市场,这次,发哥真的要成了。

 

Find X5官宣首发天玑9000 联发科也来预热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