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屏下摄像头与135W闪充技术 红魔7系列京东2月21日正式开售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2-18 18:36

新年刚过,手机市场又开始“神仙打架”了。2月17日,红魔带来行业首场虚拟科幻发布会,正式发布红魔7系列,售价3899元起,2月21日正式开售。红魔7系列均搭载骁龙8处理器并内置散热风扇,红魔7 Pro还配备了屏下摄像头、135W魔闪快充技术及搭载165Hz高刷超竞屏等核心配置,一公布就成为2022开年最受用户关注的手机。目前京东已开启预售通道,支付100元定金,可享12期免息、专享半年碎屏险等限时福利。近期想选一款高性能手机,红魔7系列值得关注与期待哦!

红魔手机一直以来都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性能体验,这次红魔7也不例外,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配合LPDDR5和满血版UFS3.1,为性能输出提供强劲动力,还有红魔独立开放的Arc性能增强引擎,拥有文件写入快10倍,应用安装速度提升30%,智能调节内存分配是LPDDR性能提升10%,帧率稳定性大幅提升60%等超强能力。此外红魔7系列手机还有内置独红芯1号,声、光、震、触四位一体,魔感立体全能操控,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散热方面,红魔7系列内置的风扇最高转速为2万转每分钟,风量增加30%,风压增加35%,一共九层散热模块,散热材料采用了石墨烯加正二十一烷。红魔7 Pro则采用了一块 4124平方毫米的VC均热板,升级后的风道系统令手机导热系数提升100%。另外红魔7系列还拥有双X轴线性马达和高功率立体双扬声器,搭载5000mAh电池,配备135W快充,最快15分钟充满。

红魔7系列此次还将采用UDC无孔全面屏设计,并且由于配备了屏下摄像头,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此前备受好评的氘锋透明版也得以延续,在背部两侧沿用了半透明背壳的设计,中轴线上方则为竖排和矩形两种不同的后摄模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红魔7系列首发的UDC屏下摄像真全面屏还拥有五大魔显黑科技:高透阵列材料、内置UDC Pro屏显芯片、多驱ACE电路设计、鼎型像素排布结构和行业首创波浪型电极走线方案。屏幕材质的升级,提高了透光率也就意味着能够更清晰的进行前置拍摄,更加细腻的屏显效果也可以满足对自拍有需求的用户了。

165Hz高刷超竞屏、全新骁龙8、ICE魔冷散热,看完这些配置,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台红魔7系列手机呢,赶快来抢购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