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iOS好评榜:iPhone 6s Plus再登前三

科技 安兔兔 2022-02-07 16:54

iOS好评榜和iOS性能榜相同,每一期的变化都很小,这次也不例外,我们来看详细的数据和排名情况。

 

1月iOS好评榜:iPhone 6s Plus再登前三

 

注:机型5星(注最高为5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收集时间2022年1月1日至1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1月iOS好评榜:iPhone 6s Plus再登前三

 

第一名:iPad Air4

好评率:98.82%

第二名:iPhone SE

好评率:97.99%

第三名:iPhone 6s Plus

好评率:97.2%

好评榜排名前三的产品中,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产品与2021年12月的那期相同,iPad Air4和iPhone SE,排名第三的产品由iPhone 12 mini更换为了iPhone 6s Plus,又是一代神机,该机发布于2015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比排名第二的iPhone SE还早一年),距今已经有7年的历史了,至今我们仍然能在好评榜上看到它,可见其历史影响力之大。

除了前三名之外,好评榜另外的7-10名的iOS产品依次是iPhone 12 mini(好评率97.14%)、iPad Pro 2 (10.5-inch)(好评率97.12%)、iPhone 6s(好评率96.8%)、iPad Pro 4 (12.9-inch)(好评率96.11%)、iPhone 7(好评率95.92%)、iPad Pro 5 (12.9-inch)(好评率94.78%)、iPad Pro 4 (11-inch)(好评率94.77%)。

好评榜上的产品都是一些老机型,因为好评率和口碑毕竟都是需要时间来累积的,和产品性能无关,去年的iPhone 12 mini和iPad Pro5能上榜就已经实属不易,这次我们也依然能在榜单中看到他俩的身影,值得鼓励,另外按照iPhone 12 mini的上榜情况,该机有望成为新的好评率常驻机型,小屏手机虽然市场不买账,但是用户的口碑还是很好的。

以上就是安兔兔2022年1月份iOS设备好评率榜单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个月再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