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iOS设备性能榜:M1版iPad Pro依然无敌

科技 安兔兔 2022-02-07 16:59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晚年快乐(不是),2022年1月份就已经过去了,国产手机市场首波大战也打过了,新的烽烟将会在春节之后正式开启,我们也在今天为大家带来了1月份的iOS设备性能榜榜单,假期结束的朋友看看榜单回回神,没结束的朋友看看榜单提提神,毕竟应该也都没几天了。

 

1月iOS设备性能榜:M1版iPad Pro依然无敌

 

本次的榜单数据收集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1月31日,榜单中出现的成绩为平均跑分,并非最高跑分,这样更具代表性,榜单分数以安兔兔V9版本为主,V9版本的跑分成绩不能与之前版本的成绩作比较。

 

1月iOS设备性能榜:M1版iPad Pro依然无敌

 

第一名:iPad Pro 5 (12.9-inch)

平均跑分:1255349

第二名:iPad Pro 5(11-inch)

平均跑分:1187014

两款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5平板依然是以110W+以上的分数高居榜首,这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自从这两款产品发布之后,它们就一直在第一二名钉死了,经常看榜单的朋友估计也都看腻了它们。

这两款产品发布于2021年的4月份,如果苹果在今年为这两款产品升级换代的话,时间也会在4月份,届时苹果很有可能会把M1芯片进行升级,至于是不是PC端用的M1 Pro和M1 Max就不好说了,也有可能根本不升级,毕竟他们俩在当下的平板电脑市场没对手,要升级也可以,但说没必要。

第三名:iPad Pro 3 (12.9-inch)

平均跑分:849007

搭载A12X芯片的iPad Pro 3 (12.9-inch)继续保持在第三名,该产品发布于2018年,CPU采用四大四小的八核心设计,GPU则是七核心设计,此外还有每秒运算高达五万亿次的神经网络引擎,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打造,集成了100亿个晶体管。

2022年1月份它的平均跑分成绩为849007,虽说比第一和第二低了很多,但也依然是平板电脑产品中顶尖的存在,各种应用和游戏都无压力,这也是大屏幕的iPad产品所独有的特性了。

本次榜单内的后续7款产品依次为:iPhone 13 Pro Max平均成绩847981、iPhone 13 Pro平均成绩841365分、iPad Pro 4 (12.9-inch)平均成绩830609分、iPad Pro 4 (11-inch)平均成绩824218分、iPad Pro 3 (11-inch)平均成绩809178分、iPad mini 6平均成绩808143分、iPhone 13平均成绩803254分。

除了第八名的iPad Pro 3和第九名的iPad mini 6与2021年12月份的位置调换了一下之外,别的产品在排名上没有变化,分数也只是几百分的变动,都是正常现象,这也是iOS榜单的常态了,还是那句老话,我们等苹果发新设备就好。

以上就是2022年1月份iOS性能榜榜单的全部内容了,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2月份再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