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视频直播初创公司Beem完成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2-19 09:01

AR视频直播初创公司Beem完成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福布斯报道,英国AR初创公司Beem完成了由风险投资公司5 Lion、Ascension Ventures、Grouport Ventures、Inertia Ventures以及来自Eden Block合伙人Lior Messika的个人基金投资的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Beem旗下拥有AR直播应用「Beem」,该应用基于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支持用户创建AR视频直播,Beem首席执行官Janosch Amstutz表示,虽然「Beem」目前不具备双向功能,但短期内将实现。

「Beem」支持AR直播(限时15秒)以及最多25人AR音频群组通话,基于WebAR,用户无须下载应用,观众可以看到投影至真实世界的全息图。

Beem已与Vogue、LADBible及华纳音乐达成合作共同推广AR直播,而由TikTok用户@Shayank7基于「Beem」创建的AR搞笑内容更是在TikTok播放量超过了10万。

对Amstutz而言,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需要做到实时和双向,我们认为这种远程呈现将是AR眼镜核心表现形式,而全新投资将支持我们实现这些目标。”

Eden Block合伙人Lior Messika 表示:“AR潜在影响力是巨大的,AR创新正在各领域市场滋生,Beem构建了AR视频直播的基础,基于「Beem」,AR技术将能得到有效的推广和传播。”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