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哪吒让“破万”成为常态

科技 汽车公社 2022-02-08 16:29

今年,如何进行品牌向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质变”,令整体形象持续焕新,迫在眉睫。

试问,如何证明一家新势力造车真正位于终端市场中站稳脚跟?

是车主基数突破10万大关?是财报的扭亏为盈?是线下门店数突破300家?作为旁观者,每个人或许都有不同的答案。而在我眼中,单月交付量能够实现连续破万,便是最基础的门槛。

 

1

 

那么,作为二线梯队中的一员,哪吒汽车无疑达到了上述衡量标准。

具体来看,去年11月,当哪吒汽车首次交付量突破1万大关时,更多人认为这只是借着大盘向好的昙花一现。

但随着12月数据公布,其交付量继续维持破万表现,达到10,127辆,2021全年达到69,674辆。而刚刚过去的1月,哪吒交付量达到11,009辆,同比增长402%,连续3个月实现交付破万。

 

2

 

作为其现阶段手中握有的“底牌”之一,瞅准风口、精准切入纯电小型SUV市场的哪吒V Pro,无疑继续依然扮演着这家新势力造车“根基”的作用,单一车型交付量突破5,000大关,足以证明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与认可。

同时,身为旁观者,也看到了哪吒U Pro的继续“起量”。在十分具有诚意的售价加持下,这款紧凑级SUV也将足够出色的实用性与同级别较为突出的智能化配置,不断展现出来。

尤其是伴随中国新能源市场总体份额与渗透率呈现爆炸性增长,终端用户的需求与日俱增,只要产品本身足够优秀,足够具有实力,那么就会被迅速发现,并受到热烈追捧。哪吒U Pro的迅速崛起,亦是最好证明。

 

3

 

而今年,对于哪吒来说,迎来量变、成功突围之后,需要面对的主要任务,则是卖好一辆售价突破20万元,甚至30万元的新车。换言之,如何进行品牌向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质变”,令整体形象持续焕新,迫在眉睫。

即将推出的B级纯电叫轿跑哪吒S,已然肩负起上述重任。只不过,需要警惕的是,前者所切入的细分市场,早已人满为患。

如何突围,还需找出差异化竞争的优势。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