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社交应用「VRChat」推出“Avatar OSC”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2-02-20 17:51

 

VR社交应用「VRChat」推出“Avatar OSC”功能

据VRScout报道,VR社交应用「VRChat」推出“Avatar OSC”功能,该功能支持用户以独特的新方式控制游戏角色。

OSC协议开发于2002年,作为一种连接音频设备和音乐表演控制器的表现方式,从那时起,由于其灵活性和准确性,开发者将该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用途。

“Avatar OSC”去年被首次提及,该功能采用了OSC协议支持各式输入以及虚拟化身控制,开发者甚至可以基于手机陀螺仪操纵角色眉毛、改变角色衣服颜色,通过面部追踪技术增强角色表情。

VR社交应用「VRChat」推出“Avatar OSC”功能

VRChat官方博客表示:“我们最初将OSC用于标准用户控制输入(例如移动和导航),同时其也是Avatar 3.0 的一项功能,而OSC数据可以在同一网络的兼容软件之间发送和接收,另外,我们计划在之后的更新中扩展此功能。”

去年12月,VRChat发布了“Avatar Dynamics”,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更新,有望在不断发展的VR社交平台上引入全新虚拟化身互动功能,这包括了从PhysBones和Avatar触发器到调试视图及权限系统的所有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