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估值3300万美元,沉浸式教育平台Invact Metaversity完成种子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2-09 08:50

 

估值3300万美元,沉浸式教育平台Invact Metaversity完成种子轮融资

 

据Auganix报道,Invact Metaversity是一家为全球学生提供沉浸式学习体验的初创公司,近日已完成了由Kishore Biyani、TV Mohandas Pai、Ritesh Malik、Kirthiga Reddy等商业领袖和教育人士投资的种子轮融资,融资完成后Invact Metaversity估值达到3300万美元。

另外,Invact Metaversity补充说明公司还获得了包括微软、Meta、Coinbase、谷歌、Twitter、优步、亚马逊、软银、世界银行、福特基金会、卡塔尔基金会、麦肯锡、Spotify、GoJek、LinkedIn、Notion、迪士尼在内的70多个全球投资者的投资。

Invact Metaversity表示公司打造的学习平台是“教育和元宇宙的交汇点”,并致力于将VR和数字教育内容结合。

Invact Metavers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nish Maheshwari表示:“投资者对公司愿景表现出了极大信心,我们将为此打造使每名学生都能以优惠价格学习的沉浸式教育平台。”

Invact Metaversity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Tanay Pratap补充说:“科技的进步使得硬件更加便宜,互联网已无处不在,世界已准备好迎接沉浸式体验时代,我认为颠覆教育的时机已经成熟。”

此外,Invact Metaversity还希望基于平台宣扬日益重要的虚拟生活以及数字身份的非凡意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