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嵌入式烤箱和小烤箱的区别 嵌入式烤箱的电源插座在哪里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2-09 14:41

嵌入式烤箱和小烤箱都是厨房烘焙中常见的家用电器,那么嵌入式烤箱和小烤箱有什么区别呢?嵌入式烤箱的电源插座又是在哪里的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嵌入式烤箱和小烤箱的区别

1、嵌入式烤箱不会占用厨房空间,小烤箱可以随意移动,而且会占用一定的空间。嵌入式烤箱容量要比小烤箱的更大,更加适合烹饪体积大的食物。嵌入式烤箱普遍是前置散热,是直接嵌入橱柜内的,小烤箱是左右两边以及背后散热,所以应放置在通风好的位置。

2、嵌入式烤箱的容量比较大,食物离加热管距离远,因此在烘烤的时候不会出现外焦的情况。烤箱容量越大,加热不均匀的情况越轻。小烤箱的内部,靠近加热管的地方与烤箱中心的温度差距非常大。如果烤箱的内部容积比较小,食物在烤焙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加热不均的现象——靠近内侧的可能快焦了,靠近外侧的却还没有上色。

3、嵌入式烤箱有着小烤箱不能实现的功能。嵌入式烤箱,烤面包、蛋糕,可在烤箱上下层之间选择,烤整鸡、整鸭。同样烘烤,嵌入式烤箱可实现各个加热管不同组合方式,选择不同的烘焙功能来调节上下加热管的温度。小烤箱容量比较小,烤整鸡、整鸭很难做到这些,小烤箱一般只能做些小糕点,烤出的东东没有大烤箱的效果佳,小烤箱只能实现简单食物烘烤,待到时间一长,很容易被闲置,嵌入式烤箱功能齐全,使用的频率相对要高,不容易被闲置浪费。

二、嵌入式烤箱的电源插座在哪里

1、插座如果要安装在嵌入式烤箱的正后方则需要比嵌入式烤箱进深(530mm)多预留30mm。嵌入式烤箱的额定电压220V,一般嵌入式烤箱功率都会比较大,使用的是16A三孔的插座。

2、嵌入式烤箱由于嵌入的美观性,要求针对选择烤箱的尺寸,在橱柜留个合适的尺寸空间进行安装。为了长时间不用时能顺利拔下插头,建议烤箱电源插头放在与本嵌入柜子相邻的柜子。烤箱功率较大,插头也相应较大,建议用截面积为四方的电线即可与其他电器同时使用,较为方便。

嵌入式烤箱和小烤箱在容量大小、空间利用率和功能使用上会有不同。嵌入式烤箱的电源插座一般安装在烤箱的正后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