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99起售 小米史上最美手机官方降价300元

科技 安兔兔 2022-02-09 14:38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作为手机厂商当然不会错过这个一年一度的促销机会,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发布了一则消息,称小米Civi将会在今天0点正式降价300元,开启情人节促销活动,降价之后的小米Civi为2299元起。

小米手机称:

“还记得Ta吗?那个可可爱爱的自拍神器

轻薄灵动、精致卓绝的#小米Civi#, 今晚 0 点起,正式降价300元!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还没有准备好礼物的你,快给她一个惊喜吧!”

小米Civi号称小米最美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有着非常出众的颜值,今年的小米12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延续了该机的设计特点,可见其重要性还是非常高的。

该机搭载了一块6.55英寸的中置打孔双曲面AMOLED柔性屏,支持120Hz高刷和10bit色深,处理器为骁龙778G,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闪充,重量仅为166g,厚度6.98mm。

 

2299起售 小米史上最美手机官方降价300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