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宇股份2021年预计净利2亿-2.8亿同比下降58%-70% 研发费用增长

科技 挖贝网 2022-02-03 16:15

挖贝网1月29日,天宇股份(300702)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0.00万元–28,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8.02%-70.02%。

image.png

报告期内,公司按照经营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营业收入保持稳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系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报告期确认出口收入的人民币汇率较上年升值约7.59%;公司主营产品受沙坦类原料药市场激烈竞争影响,原料药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新建生产基地投入使用产能利用率较低等原因使生产成本提高导致报告期毛利率较上年下降;公司开展股权激励、疫情期间员工薪酬补助、质量管理成本增加等原因导致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报告期制剂研发投入持续增长,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在4,400万元左右。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宇股份专注于化学原料药及其关键中间体的合成工艺研究、专利申请及规模化生产,公司强调体系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于客户的产品注册认证能力以及自身产品的注册认证能力,以技术创新和产品注册认证为推动力,将产品“做精、做细、做强”为目标,贡献于人类的健康事业。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