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至尊版首度曝光:骁龙8 Plus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2-02-21 11:28

去年小米12系列发布,共分为两种尺寸,其中小米12 Pro是系列顶配,但根据配置和爆料来看,还有一款顶级旗舰冠以小米12。

近日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正在准备新机L2S,认证型号2206122SC,搭载的是SM8475处理器,定位高于小米12 Pro。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对应哪款机型,但是参考小米这两年机型,只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缀S,因此推测该机可能是小米12至尊版。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搭载SM8475处理器,是传闻的高通骁龙8 Plus,由台积电代工,4nm制程,预计频率有所提升。

去年的骁龙888和骁龙888 Plus,以及最新的骁龙8都是三星代工,但功耗不尽人意,因此很多网友表示希望台积电代工

时间方面,爆料称该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意味着下半年将有大量搭载骁龙8 Plus的新机发布。

 

小米12至尊版首度曝光:骁龙8 Plus加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