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炉值得购买吗 烤炉有哪些品牌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2-10 08:58

越来越多人会选择给家中配置一台烤炉,有些人会疑惑烤炉真的值得购买吗?在选择烤炉的时候,品牌是大多数人的选购因素之一,那么烤炉有哪些品牌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烤炉值得购买吗

1、烤炉可以在室内使用。电烤炉是通过电能转化为热能进行加热,市面上的电烤炉基本都会有漏油孔和接油盘的设计,烤盘表面不会有多余的油脂,不易产生油烟,适合室内使用,而且室内使用电烤炉不受天气和地方的局限。

2、电烤炉可以烤制的食物多样。电烤炉可以烤主食,也能烤一些零食,十分方便。而且市面上大多数的电烤炉是开放式的,可以看见食物在烤的过程,可以充分享受烧烤的乐趣。

3、烤炉烧烤干净、卫生。烤炉启动迅速,效率高,易于控制加热区域和加热温度,烧烤火候更容易掌握,食物受热均匀。木炭烧烤须较长时间才可点燃木炭,效率底,不易控制火候,食物容易烧焦。

二、烤炉有哪些品牌

1、大宇

韩国大宇电子是一家全球认可、并拥有出色的人力资源和技术的白色家用电器公司,成立于1971年,至今已经拥有43年家电制造的辉煌历史。

2、福腾宝

福腾宝是一个以餐具、锅具、刀具等厨房用品闻名的品牌。它创立于1853年,来自德国南部。在德国本土WMF福腾宝已有60%的市场占有率,150多家专卖店遍布德国主要城市的繁华商业街区。WMF福腾宝已成为不锈钢厨房餐桌用品的代名词。

3、东菱

东菱专业生产、研发、销售电热水壶、咖啡机、水果豆浆机、面包机、烤箱、多士炉、电烫斗及各种食物处理器等小家电及相关产业配套。始创于1988年的东菱凯琴集团旗下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从1995年创立至今始终专注中西式小家电的研产销,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十数家分厂,员工逾20000人,主营业务超40亿元的知名家电企业。新宝核心价值观是品质、创新、成长、共享。

烤炉少油烟可以在室内使用,而且烧烤干净卫生,当然是值得购买的。烤炉的品牌多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