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受物理空间限制、Meta首款元宇宙办公套件「Horizon Workrooms」

科技 93913网 2022-02-10 11:03

 

不受物理空间限制、Meta首款元宇宙办公套件「Horizon Workrooms」

 

「Horizon Workrooms」是Meta发布的元宇宙办公套件,其支持成员不受物理空间限制、以虚拟化身的形像参加VR会议,该应用支持用户以免费视频通话形式或基于Oculus Quest 2体验,「Horizon Workrooms」支持16人参与VR会话,如果算上视频通话人数,最多可支持50人同时在线。

「Horizon Workrooms」是Meta首款针对手势追踪功能而打造的VR应用,该应用还包括了白板书写功能,以支持用户如同握笔般用Oculus Touch手柄进行书写,而在这过程中现实环境中的桌面和键盘将能通过Quest 2摄像头以及直通功能显现。

除此之外「Horizon Workrooms」还能追踪罗技K830蓝牙键盘和特定Mac键盘,并在VR中显示正确位置,该应用还支持在PC或Mac上运行,假设用户键盘可以被跟踪(Meta表示正在努力添加更多兼容键盘),虚拟房间中的其他人可以看到键盘所处位置,但他们看不到用户屏幕,除非用户将其投影。

「Horizon Workrooms」兼容最新版本Oculus化身,新版本VR化身可以使用户不看到对方的情况下准确定位其在房间内的位置,用户甚至可以判断对方是正面朝向还是面对白板。

 

不受物理空间限制、Meta首款元宇宙办公套件「Horizon Workrooms」

 

Facebook Reality Labs副总裁博斯沃思表示:“「Horizon Workrooms」是一款免费的VR远程协作应用,我们非常有信心其将成为重要的VR远程会议工具,但我认为「Horizon Workrooms」的作用不仅于此。”

 

不受物理空间限制、Meta首款元宇宙办公套件「Horizon Workrooms」

 

「Horizon Workrooms」不仅支持用户根据协作、对话或演示场合进行座位调整,更支持用户将会议记录、文件分享链接同步至Outlook或 Google Calendar,以便用户更轻松安排会议和发送邀请。

 

不受物理空间限制、Meta首款元宇宙办公套件「Horizon Workrooms」

 

从2022年开始「Horizon Workrooms」用户将能够使用「Zoom Meetings」及「Zoom Whiteboard」,「Horizon Workrooms」将定位为面向更广泛用户群体的VR生产力平台。

Facebook表示,与「Zoom」的集成将使「Horizon Workrooms」用户可以“直接加入任何正在进行中的Zoom会议”,这意味着远程学习或工作用户将能获得更为便捷的VR远程办公服务。

基于「Zoom Whiteboard」,「Horizon Workrooms」用户可以在VR中描绘所有人都能查看的事物,如果该应用与强大的Workrooms工具集无缝集成,这将使得「Horizon Workrooms」用户在「Zoom」的交互恍如原生VR体验。

如何体验「Horizon Workrooms」?

「Horizon Workrooms」已登陆Quest 2平台,注册帐户并完成设备配对,即可开启VR协作之旅。开启步骤如下:

1、注册Workrooms帐户

2、Quest 2配对

3、邀请团队成员

4、召开VR会议与开展协作

常见问题

「Horizon Workrooms」如何收费?

Workrooms 是免费的。

有多少人可以加入「Horizon Workrooms」会议?

每次最多可容纳50位成员,其中最多同时支持16位成员加入会议。

是否需要具备Quest 2才能体验「Horizon Workrooms」?

组建「Horizon Workrooms」团队的首位用户,以及任何想以VR形式加入会议的用户必须基于Quest 2,若用户没有Quest 2,也可以通过视频通话形式加入会议。

「Horizon Workrooms」中支持哪些文件?

借助Oculus远程桌面应用,用户可以在虚拟现实环境中使用个人电脑,查看电脑文件并进行共享。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