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50电竞版正面屏幕揭晓

科技 安兔兔 2022-02-10 17:14

今天早上,Redmi总经理卢伟冰继续为将于16日发布的新机K50电竞版进行预热。

卢伟冰发微博称:

K50 电竞版,设计语言:Dream Car

想要用心给你一部激情独特的「梦幻跑车」

①跑车般的设计,一见钟情的速度激情

②跑车般的色彩,低调冷酷中寻找个性差异

③跑车般的精致,机身更多细节工艺

拉满的不止配置,还有Redmi史上最多精致感。

下周三,直播见#K50# ”

今天除了手机后壳的设计之外,还给出了正面屏幕的样子,可以隐约的看到该机依旧采用了一块居中单挖孔的屏幕,而且上直屏设计,这些都是游戏玩家的最爱,至于屏幕素质如何,是不是E5,那就要看后续这几天官方的持续爆料输出了。

作为K50系列的首款机型,电竞版本搭载的是骁龙8 Gen1处理器,另外骁龙870、天玑8000和天玑9000版本的K50都不会缺席。

 

K50电竞版正面屏幕揭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