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4G旗舰冲进前三

科技 安兔兔 2022-02-10 17:14

回顾2021年的数码圈,很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机型,如果非要挑个机皇,Android阵营几乎没有能够独挑大梁的机型,一个现状是,目前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单个机型偏科严重。

尽管去年新机令人有些失望,但不乏几款亮眼新机,比如搭载120瓦有线快充的Redmi Note 11 Pro+、蔡司影像的vivo X70 Pro+、以及全系4G网络但依然不愁卖的华为P50 Pro、又或是具有诚意的荣耀Magic 3 Pro和堪称显微镜的OPPO Find X3 Pro…

这些机型,共同组成了2021年手机用户群像,无论是喜欢超前配置还是强大的影像能力,都能从中挑选,但是要说谁更好,很难,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安兔兔用户通过打分给出的好评度,凭此获悉一二。

 

1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4G旗舰冲进前三

 

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收集时间2022年1月1日至1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1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4G旗舰冲进前三

 

第一名: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

好评率:97.31%

果然,第一名还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尽管是2020年发布,依旧保持很高的热度,虽然2021年没有更新Note系列(传闻被砍),但最新发布的S22 Ultra,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足以显示Note20 Ultra的设计毫不落后。

 

1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4G旗舰冲进前三

 

Note20 Ultra搭载骁龙865 Plus,性能和骁龙870差不多,而且三星对于温度把控的较为严苛,日常使用感受不到发热。三星Note系列不止是追求配置堆料,还有机身质感,属于那种上手就明显感知是旗舰。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能够维持好评的主要原因,除了机身足够旗舰的品质,还有就是配置的功劳,可能三星自己也没想到,骁龙865 Plus那么能打,而且今年依然有骁龙870的新机,怪就怪骁龙888表现属实不尽人意。

第二名:Redmi Note 11 Pro+

好评率:94.44%

第二名是Redmi Note 11 Pro+,主打性价比机型在好评榜不多见,原因是综合配置不行,偏科严重,比如性能强,相机就会缩水,这是铁定的事实,有价格所限制,就不可能做到完美。

 

1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4G旗舰冲进前三

 

但是比较难得,Note 11 Pro+除了有120瓦有线快充,其它配置也是尽量做到了同价位均衡,比如天玑920处理器不能说很强,但足够日常使用,外形也不是模具套娃,而是有了独特辨识度。

虽然Note 11 Pro+不是性能最强的机型,但是拉低了超前快充技术的门槛,当然作为中端机,其实用户更想要的是足够性能,因此Note 11系列销量个人并不看好。

第三名:华为P50 Pro

好评率:93.48%

华为P50 Pro能冲上来是没想到的,这是一款仅支持4G网络的旗舰机型,在所有主流厂商里,该机是去年唯一一款4G旗舰,稍微了解数码的应该知道原因,这里就不再过多赘述。

 

1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4G旗舰冲进前三

 

抛开4G网络来看,华为P50 Pro不失一款真旗舰,首先它的完成度就很高,高刷OLED屏幕有着1440Hz PWM调光,这一点尤为难得,而且麒麟9000 4G性能稳定不发热。

影像依然是主打亮点,后置堪称奢华四摄,多余参数不说了,就从像素来看,分别为5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6400万长焦+1300万超广角,顶级四摄加持。

P50 Pro能有如此好评并不奇怪,意外的是那么快冲进前三,不可否认该机如果支持5G网络,销量势必更进一步。

除了以上机型,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好评率93.33 %)、魅族18(好评率93.12 %)、华为Mate 40 Pro(好评率92.71%)、荣耀Magic3 Pro(好评率92.61%)、iQOO Z5(好评率92.08 %)、荣耀Magic3(92 %)、realme GT(好评率91.33 %)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以上就是1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的所有内容了,此次好评榜可以看出,即便是某个方面偏科一些,其它配置只要均衡,用户还是愿意给出好评,毕竟物有所值。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