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旗舰来了,vivo新机跑分超107万,天玑9000终端期待值不断加码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2-22 08:50

2022年对于手机市场来说,可谓是风起云涌的一年,芯片技术的不断突破更是为各大手机厂商继续开拓市场打足了底气。就在今天,安兔兔天玑9000机型榜单中出现了一款来自于vivo、代号为PD2186X(疑似vivo X80)机型的跑分成绩,突破107万。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应该是实验室跑分,可以说是天玑9000新机潜力股。

节后多款天玑9000量产机即将发布,这颗旗舰芯的市场期待值也被不断拉高。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天玑9000在性能上与高通新一代骁龙8旗鼓相当,在功耗方面,天玑9000更是带来出众表现。因此首批天玑9000量产机的实际性能,成为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这款搭载天玑9000的机型大概率是接下来要发布的vivo X80。vivo X系列机型一直在影像与性能上有着双旗舰的表现,这点在上一代vivo X70上已经有了令人惊喜的体现,在性能上做到“该有的都有”,在影像上凭借“硬件级计算摄影”做到手机影像No.1。在此基础上,相信接下来的vivo X80系列也将会在性能与影像上带来更大突破。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天玑9000的表现大有超越期待之势。除了vivo X系列之外,今年即将发布的几款天玑量产机都有各自的领跑的旗舰领域,相信在与天玑9000的强强联合下,这些终端会在各自领域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神秘终端和其他天玑9000终端带来的惊喜体验吧!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