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9000游戏手机来了!5000mAh电池+125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2-02-10 18:26

这两天手机圈要发布的新机都是以游戏手机为主,除了Redmi K50电竞版红魔7之外,realme的一款主打游戏方向的新机今天也在网上被曝光。

据一位海外用户带来的图片显示,realme的这款游戏手机被命名为realme GT Neo3,外观方面设计秉承了游戏手机品类一贯的“花样”,机身刻画了各种线条和配色,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机甲风。

配置上,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 天玑900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25W快充,单从这几个游戏玩家最在意的核心配置来看,realme GT Neo3游戏版还是达到期望的,至于后置镜头的参数信息,其实是无所谓的。

不过在官方没有确认这款手机的情况下,这条消息暂且就当作用户自己渲染的就好了,但从realme这两年的风格个调性上来讲,推出这样一款新机也不是不可能,或许就成真了呢?

 

realme游戏手机曝光:天玑9000+125W快充 机甲风满满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