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正在探讨MR广告形式

科技 93913网 2022-02-22 08:53

 

Meta正在探讨MR广告形式

 

据路透社报道,在与广告代理商Zoom的电话会议上Meta概述了MR可用于销售产品的方式

“广告商正在寻找评估元宇宙广告效果的方法。”一位参与了广告商圆桌会议的Meta高管表示。

MR(VR/AR)可实现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融合,MR技术更是构建元宇宙的基石,元宇宙则是一个被描述为支持不同设备访问的虚拟世界

尽管以微软 HoloLens 2为代表的MR头显已经上市,但这款头显3500美元的售价并未面向普通消费者,而是针对商业及工业领域。

去年10月召开的年度Connect会议上,Meta公布了Project Cambria,这是一款具有MR功能且支持包括面部和眼动追踪的头显,彼时Meta就建议广告商尝试AR广告,例如将数字图像叠加到现实世界中,Meta还表示,各大品牌商可以与内容创作者合作制作AR广告,基于MR技术企业将能支持用户虚拟试穿衣服或以其他数字方式与产品互动。

毫无疑问,广告是广告商用以吸引人们眼球的重要推广手段,近日MoviePass推出了一则基于眼动追踪技术的广告,如果用户观看了广告全程,将能获得奖励,其实,早在2019年MoviePass首席执行官就在另一家初创公司应用了这项技术。

路透社指出,目前Meta没有过多透露MR广告的具体细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