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Times:苹果已完成AR/VR头显EVT 2验证测试,预计2022年底亮相

科技 93913网 2022-02-22 11:38

DigiTimes:苹果已完成AR/VR头显EVT 2验证测试,预计2022年底亮相

据DigiTimes报道,从苹果组件供应商处透露的消息称,苹果AR/VR头显已完成第二阶段工程验证测试 (EVT 2),以确保产品原型符合苹果的设计目标和规格。同时,这款头显预计将于2022年底首次亮相。明日DigiTimes或将公布更多细节信息。

人们普遍认为,苹果的AR/VR头显计划于今年推出,但彭博社的Mack Gurman最近的一份报道称,由于开发问题,他对该设备今年亮相的可能性表示怀疑。此前他曾多次爆料苹果AR/VR头显相关信息。

自 2017 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在开发适用于AR/VR头显的操作系统 realityOS,最近App Store上传日志和苹果开源代码中发现了对该操作系统的引用,从而证实了该操作系统的存在。DigiTimes的最新报道再次表明,苹果AR/VR头显正逐渐接近量产,并将于2022 年或2023年的某个时间点正式发售。

据传,这款AR/VR头显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配备两个4K micro-OLED显示屏、15 个光学模块、两个主处理器、Wi-Fi 6E连接,能够实现眼球追踪、透视AR模式、物体追踪、手势控制等诸多特性。目前尚不确定该头显的售价,但一些媒体报道称,其售价可能会达到约3000美元。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