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粉失望!曝苹果放弃屏下指纹:专攻全新方案

科技 安兔兔 2022-02-22 11:38

从iPhone 12开始,就传出苹果要用屏下指纹的消息,直到如今仍然毫无音信。

iPhone 13系列发布之后,苹果缩小了刘海的面积,由此屏下指纹识别的呼声更高,但最新爆料可能令人失望。

近日据外媒报道,爆料人士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士多次交谈后确认,苹果工程师不再为iPhone开发屏下指纹识别。

同时苹果在今年1月份决定将所有的Touch ID工作和资源转移到从事Face ID的团队。

此外苹果更新了iOS 15.4 Beta测试版,允许戴口罩进行Face ID解锁,从中可以看出苹果打算将人脸解锁方案进行到底。

消息称,苹果目前正在开发全新解锁方案,即屏下Face ID技术,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最快在iPhone 15系列应用这项技术。

至于今年的iPhone 14系列,最新渲染显示采用双挖孔屏方案,包括Face ID的点阵模块、前摄和Face ID红外镜头,以此过渡为真正全面屏

换句话说,想要屏下指纹的果粉不用期待了,按照苹果发展路线,数字系列基本无缘,如果想要Touch ID,或许传闻的新款iPhone SE有望搭载。

 

果粉失望!曝苹果放弃屏下指纹:专攻全新方案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