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火锅好用吗 电火锅为什么插电就跳闸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2-11 08:48

许多家庭都会在家中配置一款电火锅,随时都可以进行家庭火锅聚会电火锅真的好用吗?在使用电火锅过程中,出现插电就跳闸又是为什么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电火锅好用吗

1、电火锅功能多样。电火锅除了涮火锅的功能外还能进行炸、炒、煮、烹、蒸、煎、烙、烤制食品,功能强大,可以一锅多用。

2、电火锅安全可靠。电火锅设有多重安全保护,不怕干烧,温度过高会自动断电保护,安全可靠。

3、电火锅功率和空间容量大。电火锅拥有大功率电热盘,涮火锅火力更足,大容量的内锅,可供多人,同时电火锅一般拥有4至6升的超大容量,能够同时满足4-6个人同时享用,满足了消费者多人食用的需求。

4、电热火锅无级调温。电热火锅具有控温功能,能在60℃~250℃范围内任意设定,控制烹调温度,采用无级调温、随心所欲,内锅选优质铝合金材料、精工制作、坚固耐用。

5、电火锅设计新颖美观。市面上大多数的电热火锅采用全塑外壳和透明不易碎强化玻璃盖,款式新颖,设计时尚,好吃看得见。

二、电火锅为什么插电就跳闸

1、电火锅的总电源零线虚接造成的跳闸。

2、控制电火锅插座的空气开关老化或者是空气开关负荷不够造成的跳闸。这种情况更换空气开关适配于比电火锅功率稍大一些的即可。

3、电火锅的插座虚接造成的跳闸。

4、电火锅的机体内部存在短路或者漏电的故障造成跳闸。漏电保护器起到过载、短路、漏电保护功能。

电火锅不仅功能多样,能够满足多人食用的需求,还设有多重安全保护,可以放心使用,当然是好用的。电热火锅插电跳闸有许多原因,但是都与用电安全有关,要特别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