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元Android旗舰供不应求:最长等待两个月到手

科技 安兔兔 2022-02-23 11:51

三星Galaxy S22系列已经在海外发布,国行将于今天晚上亮相,届时公布国行售价和国行机型独有的特性。

比较明显的是,作为Android顶级旗舰,三星目前在国内市场明显低迷,销量和关注度都不大如以前,就连今晚的国行发布会都鲜有用户知晓。

不过该系列在海外市场依然热销,据外媒PCMag报道,三星Galaxy S22 Ultra销量极为优秀,一时间供不应求,发货日期大幅延后。

 

万元Android旗舰供不应求:最长等待两个月到手

 

同时该媒体绘制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各个销售渠道的交付日期,显示交付最晚的是T-Mobile版Galaxy S22 Ultra白色512GB,原计划是2月25日发货,现在已经推迟到了5月15日,要等两个多月时间到手。

三星表示,用户对Galaxy S22系列的喜爱程度空前高涨,预购量超乎我们的预期,我们尽快将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中,感谢理解与支持。

据悉,S22 Ultra是该系列的超大杯机型,也是外形变动最大的一次S系列机型,整体硬朗设计,和已经停更的Galaxy Note系列颇为相像。

配置方面,新机采用6.8英寸曲面屏,支持1-120Hz刷新率智能调节,亮度达到了1750尼特,史无前例,载骁龙8,后置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1000万长焦+1000万长焦四摄,电池为5000mAh。

价格方面,目前Galaxy S22 Ultra先行者抢购是三个版本,其中1TB顶配售价高达12599元。

 

万元Android旗舰供不应求:最长等待两个月到手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