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给骁龙8 Gen1散热 红魔7用上了定制航空铝

科技 安兔兔 2022-02-11 17:31

骁龙这几代处理器上一个比一个热,这就让手机厂商在生产新品的时候在发热问题上用尽心思,尤其是游戏手机,更是无所不用。

近日,红魔游戏手机继续为其将于17日发布的红魔7系列游戏手机进行预热,带来的主要内容就是散热方面的,官方连续发微博称:

“冰封九重,散热狂魔!

#红魔7#系列游戏手机搭载ICE魔冷散热系统,九重散热堆料满级,冰封魔龙降温无敌!”

“魔锋冰刃,极速散热!

#红魔7#系列机身背部采用了 定制航空铝材料的氘锋金属散热片,结合全新结构散热通道,导热系数提升一倍!”

可以看到红魔7为了压制住骁龙8 Gen1的高热量,从内到外都设计了新方法新材质,尤其是超大面积的定制航空铝材料的氘锋金属散热片,这个材料对于一般手机来说用上有点困难,因为重量会大幅度增加,可放在游戏手机上就显得非常合适了,不仅可以让产品更有机械感也能给骁龙8 Gen1更好的散热。

 

为了给骁龙8 Gen1散热 红魔7用上了定制航空铝
为了给骁龙8 Gen1散热 红魔7用上了定制航空铝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