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图像京东超级品牌日火热开启,爆款直降惊喜享不停

科技 TOM    2022-02-23 11:17

2月24日联想图像京东超品日火热开启,你是否已经挑好一款集性能、体验、价格各方面都让人满意的打印机了呢?进入联想打印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挑选心仪的打印机产品,参与多种促销福利活动,以超值低价购买心仪产品,购机更有机会抽取京东E卡,记得准时来约“惠”!

联想图像京东超级品牌日火热开启,爆款直降惊喜享不停

联想小新M7268W:家用打印好帮手

办公逐渐融入日常生活,打印机不再只是办公室的专属产品,家庭需要一款打印机好帮手,满足孩子学习、家长居家办公等多重需求。联想小新M7268W凭借简约设计风及实用方便的性能,从一众打印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众多家庭用户追捧的爆款产品。这款打印机的外观简洁时尚,机身采用白色哑光设计,磨砂质地,更显精致优雅,身高仅13.5cm,不论是放在家中的客厅还是卧室,可以与各种家装风格完美融合搭配。

除了俘获了一批“颜值党”,联想小新M7268W的功能也十分全面。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身,选用成本更高的打印模块和结构线路,让打印机拥有22页/分钟的高速输出能力,并采用激光成像技术,高速打印的同时字迹清晰明了不晕染。支持WIFI连接,安装仅需一根电源线,让你的学习桌面干净整洁。除此之外,小新也支持APP、微信远程打印,平常即使在外工作,也能给孩子打印学习资料或者文件,手机发送指令,小新立马响应。

为了降低用户的打印成本,小新在耗材方面做了升级。采用鼓粉分离技术,墨粉和硒鼓可以单独替换,避免资源浪费。如此集高颜值、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耗材实惠于一体的联想小新M7268W,联想图像京东超品日当天仅售849元。

联想领像M1688DW:商务办公完美搭档

操作便捷、工作高效的打印机产品可以解决职场人轻松办公的诉求,联想领像M1688DW操作简单,支持无线WiFi连接,安装只要一根电源线,简单易操作,无论你之前是否接触过打印机,按照说明书仅需2步就可以完成配网。全中文电容触控屏,靠近自动唤醒,各项功能一目了然。除此之外,领像具有远程打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信、APP甚至直接在百度网盘进行打印,主流文件类型均可识别,无需再另存下载,智能更高效,让办公更加轻松。

在功能设计上,联想图像经过不断的优化设计,从进纸口到出纸口全线升级,实现了低于三万分之一的卡纸率。此外,领像M1688DW还拥有打印26页/分钟高效输出,即使文件量多的时候也能快速完成打印,保证打印作业畅通无阻。 原价1249元,京东超品日优惠价1099元就可以购买这台科技感十足的领像,赶紧行动起来吧。

联想图像京东超品日,福利享不停。除了上述产品,联想打印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还有更多机型劲爆直降,特价秒杀!购机还有机会抽取京东E卡,还有更多惊喜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