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微电子持续发展推动地区经济,连续三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科技 TOM    2022-02-16 17:21

2月9日,吉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工作会议正式召开。本次会议还进行了颁奖环节,表彰了对地区经济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麦吉柯半导体有限公司双双获得“吉林高新区2021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华微电子与麦吉柯半导体多年来跨越发展、创收创效,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已连续三年获此奖项。

 华微电子持续发展推动地区经济,连续三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华微电子成立于1965年,始终坚持立新经济潮头,凭借“创微电子一强”的企业使命以及“对自己100%的挑剔,让客户100%的满意”的经营哲学,通过不断结合自身禀赋优势,持续推动半导体行业转型升级与器件国产化,为国家半导体产业链完善及发展做出许多贡献。

在工作中,华微电子在“用真诚铸就和谐 把爱心洒满人间”企业总理念的引领下,以诚信共赢为原则,以持续创新为制胜之本,不断加快中高端产品的研发进程,持续加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生产规模。并在公司内部运营中,持续强化精益管理,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加快由功率半导体器件生产基地向研发、生产基地转型的步伐,努力将企业打造成让“政府放心、投资者开心、员工舒心、社会满意”的优质上市公司。

五十余年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及销售的生产经营历史,让华微电子的发展越来越好,目前旗下产品基本覆盖了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全部范围,公司研发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30%以上。

 华微电子持续发展推动地区经济,连续三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华微电子如今的总资产已接近61.1亿元、员工2000余人。公司还被认定为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不仅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IDM企业之一,还是我国功率半导体器件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