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开Max 86”巨幕呈现冬奥魅力,营造沉浸式观赛体验

科技 TOM    2022-02-17 16:19

冬奥会接近尾声,这场2022年的开年体育盛事,吸引了全国观众的目光。从“武大靖碰任子威的手示意他先走”到“谷爱凌跪地安慰失误的银牌选手”,从“邱冷手心写老武加油”到“金博洋羽生结弦同框”,观众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名场面。

但不同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此次冬奥会虽然赛况依然激烈、名场面不断,可受到疫情影响,现场观赛的难度很高,绝大多数观众都是在电视机收看了这场盛会。赛场上巅峰对决的激烈、解说席上体育名宿们的激情喊话,都只能通过电视机传递给观众,因此,此次冬奥会的观赛体验和电视机的呈现效果直接挂钩,一台拥有沉浸式观看体验的巨幕电视,对于收看这种顶级体育赛事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创维旗下的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依托创维30余年的研发生产经验,为年轻人打造高性价比的科技潮品提供了保障和支撑。以画质为例,创维3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画质调校经验,并在行业率先建立全面的画质测试序列,涵盖了166个不同维度,指导工程师精细画质调校,最终开发出“创维30+画质调校模式”,得益于这一模式,巨幕电视酷开Max 86”,在画质上有了质的飞跃。

酷开Max 86”巨幕呈现冬奥魅力,营造沉浸式观赛体验

作为一台巨幕电视,酷开Max 86”高达86英寸的屏幕是沉浸式观赛的基础,画面显示相较于65英寸、75英寸等常规大屏电视有着极大的提升,每个人从不同的角度观看,都是最佳的观赛视角。此外,酷开Max 86”还搭载了COO-VISION超画质引擎,能够从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运动、降噪五大维度对画面进行处理,全方位提升画面观感。

更关键的是,酷开Max 86”还配备对于观赛体验有着极大提升的双120Hz高刷新率,即在电视本身就是120Hz超高刷新率的基础上,还有MEMC专业级插帧算法加持,低帧率内容也能提升至120帧播放,解决高速物体拖尾问题。比赛中转瞬即逝的运动画面,在双120Hz高刷新率的加持下,不仅显示效果极其清晰,而且还非常流畅,比赛场景每一帧都够清晰。加上专业调教30W大功率音响和杜比全景声的支持,沉浸感、现场感、氛围感十足,观赛时真正地产生了身临其境的感受,切身体会冰雪运动的魅力所在。

酷开Max 86”巨幕呈现冬奥魅力,营造沉浸式观赛体验

顶尖的音画配置是沉浸式观赛的一部分,如何保证观赛时不受延迟、卡顿等因素的干扰,也是沉浸式观赛的关键。一方面,酷开Max 86”搭载了最新的Wi-Fi 6技术,和目前大众使用的普通Wi-Fi相比 , 它具备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广的覆盖范围,再大的视频资源也能够实现快速加载,现场直播也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掉链子;另一方面,酷开Max 86”配备了3+64GB的大内存组合,保证了电视不卡顿,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全程投入不受外界干扰。

今天,谷爱凌在收获一金一银后,将开启最后一项赛程冲刺最后一枚奖牌,冰球女子项目也迎来了美国队和加拿大队的决赛,自平昌冬奥会美国队点球击败加拿大队后,加拿大队也终于迎来了“复仇”之战,此外还有女子速滑项目、花样滑冰自由滑等诸多精彩的比赛项目。精彩比赛扎堆,让客厅中的酷开Max 86”发挥出更大的价值,给予年轻人更沉浸的观赛体验。

2022年是一个超级体育大年。开年之初的冬季奥运会后,还有秋天的杭州亚运会以及11月份压轴登场的卡塔尔世界杯,众多世界性扎堆举办,不仅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阵体育热潮,也让年轻人今年一次看个爽!而酷开Max 86”巨幕大屏带来的沉浸观赛感,120HZ高刷+120HZ MEMC的超速配备,无论是由于疫情防控无法到场的国内赛事,还是远在国外的世界杯等比赛,都能将现场氛围完美还原到年轻人的客厅中,和朋友一起沉浸观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