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聚集团:人工智能加快企业转型,VNN助力应用多元化发展

科技 TOM    2022-02-17 15:57

近几年,全球科学技术不断加快发展,在此期间涌现了5G技术、智能AI技术等一系列新技术运用。我国5G产业布局迅猛,人工智能发展更是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发展。欢聚集团作为一家成立多年的社交媒体公司,注重产品与技术研发,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近日更是推出了AI跨平台推理框架VNN,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平台智能化应用,加快企业转型进程。

 欢聚集团:人工智能加快企业转型,VNN助力应用多元化发展

VNN多功能运用,助力中小企业提升用户粘性

VNN功能强大,是一款深度学习向前推理框架,利用智能AI技术学习人们的兴趣爱好,并且通过从模型转换到端侧部署的一系列工具,拥有的多款工具能够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应用的智能化,吸引用户兴趣,增大用户停留时长,在其一系列工具中包括了模型转换工具链VNN ToolChain、核心算子库VNN Core、工具函数库VNN Kit、顶层实现库VNN SDKs,工具的运用能够展示更多功能,在发行版本当中包含了当下最流行的五大类别玩法:检测类、风格类、识别类、分别类和其他类型。其中检测类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二维码检测、手势检测、人脸关键点检测等,更加方便用户实现快速登录;风格类包含迪士尼人脸风格化、3D游戏人脸风格化、卡通图像风格化和漫画图像风格化,玩法丰富;识别类则是能够帮助用户对场景、天气和人物属性进行识别,帮助用户减少搜索时间。

 欢聚集团:人工智能加快企业转型,VNN助力应用多元化发展

VNN支持多系统平台

VNN支持Android、iOS、Windows、MacOS、Linux5大系统平台,而且在各个平台上,所有的AI功能实现接口风格统一,SDK调用接口一致,模型文件基本一致,基本可以做到几行代码就实现一个AI功能。另外,VNN提供了详细的使用说明文档,同时还提供了各个平台的调用Demo,助力AI功能在应用端更高效、更快捷的落地。

VNN自主研发技术,运行速度加快

大家都知道手机内存占比越高,手机运行速度越缓慢,除此之外还会出现手机机身发烫,运行软件卡顿等情况,从而导致手机硬件设施受到损伤,减少手机寿命,VNN深知这一痛点,因此自主研发技术,并且拥有高质量的分割效果,让用户在运行软件时能够降低内存占比,降低机身损耗。用户可在Github搜索VNN可获得开源地址;在Github搜索VNN/doc/doc_index.md获得文档地址与详细的使用说明。

 欢聚集团:人工智能加快企业转型,VNN助力应用多元化发展

在世界科技技术发展的大浪潮下,欢聚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研发技术团队,创造了VNN等一系列助力于中小企业提升应用发展的工具,助力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