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迎重磅更新 健身系统及定制化功能升级

科技 TOM    2022-02-09 17:38

韩国首尔-2022年2月8日-三星电子今日宣布为三星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带来新升级,以帮助用户更好地达成健康目标,实现个性表达。此次改进将带来诸多值得期待的特性,如为骑行与跑步锻炼群体专门设计的高级间歇训练、新升级的睡眠指导程序与身体成分指数分析功能[1]。另外,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用户也能通过焕新表盘和表带,实现更多定制化选择。

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软件平台团队负责人Janghyun Yoon表示:“我们深知智能手表用户日益多元的使用需求变化,并力求通过此次升级,为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用户群带来更独特的健康之旅。通过扩展用户体验,开拓创新,重塑整体健康的概念,这也是三星的广阔愿景,能朝这一方向继续努力,我们感到无比激动。”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迎重磅更新 健身系统及定制化功能升级

运动的动力

新升级的身体成分指数分析功能可帮助用户更深入地洞察个人的健康状况。

无论您是想进行日常锻炼,还是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训练,三星新推出的间歇目标功能都可以在骑行和跑步锻炼前,预先设定好锻炼持续时间、距离和组数。运动时,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会引导用户按照预定的强度进行训练,并支持将高低不同强度的锻炼交叉进行,实现有效且具有针对性的运动效果。

助力优质睡眠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迎重磅更新 健身系统及定制化功能升级

基于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强大的睡眠追踪功能,新的睡眠指导程序可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该程序可通过对用户近7天睡眠模式的追踪与用户填写的两项睡眠相关调查,从象征着睡眠情况的8种动物符号中选出代表用户睡眠的类型。然后,程序将指引用户进行四到五周的睡眠训练,以帮助用户改善睡眠质量。训练项目包括完成任务、检查清单、阅读睡眠相关文章并进行冥想指导和定期报告。

更多表带表盘选择

经由此次升级,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由内而外均得以焕新,带来愈发出色的可穿戴体验。用户可进一步实现表盘定制,借助更丰富的色彩选择和数字时钟字体,打造专属的个人手表。此外,全新的表带颜色[ 2]以及新的织布表带和金属表带,将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外观。

发售[ 3],[ 4]

用户即将通过搭载于三星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上的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获取此次软件的更新升级。新的表带也将于3月开始售卖。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

注解:

1、仅用于一般健康和健身目的。不适用于任何身体状况或疾病的检测、诊断或治疗。测量值仅供用户个人参考,请咨询医疗专业人士以获取建议。如有植入式起搏器或其他植入式医疗设备,请勿测量个人的身体成分。孕妇请勿测量身体成分。如您未满20岁,测量结果可能不精确。该功能的可用性可能因市场而异。

2、需单独购买。可用性可能因市场而异。

3、发售可能因市场或运营商而异。该更新最初将用于蓝牙版本,之后将推出LTE版本。

4、应用程序更新支持运行Android 8.0或更高版本、且拥有1.5GB以上运存和最新版本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v.6.21)的智能手机。

5、本文件所述之所有功能、特性、规格以及其它相关产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产品的优点、设计、零部件、性能、发售和存储容量及其他产品功能)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