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中高端新机曝光:真我GT Neo3同款套娃

科技 安兔兔 2022-03-17 15:28

在创立之初号称只做旗舰的一加近日一款中端新机频繁在网上曝光。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消息配置称,该机将会采用一块来自于京东方的柔性直屏屏幕,居中单挖孔设计,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412×1080。

核心处理器平台为 联发科天玑8100,并且配备了12GB的LPDDR5内存和UFS 3.1的闪存,联发科天玑8100预计会是今年手机市场的大热门,诸多中高端新机都会搭载这款处理器。

影像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副摄镜头,其中200万那颗应该是微距或者景深/黑白之类的凑数镜头。

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50W超级闪充,该快充即将被realme的GT Neo3首发,X轴线性马达,支持光学屏下指纹

在外观设计上,该机将会和realme GT Neo3大同小异(大家可以看图参考下),且取消了一加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价位的话,按照品牌情况,应该会比realme的同款要贵一些。

 

一加中高端新机曝光:真我GT Neo3同款套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