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分钟50%!realme新机拿下手机第一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2-03-17 14:44

realme在昨天的时候官宣了其新机GT Neo3将会在本月22日发布,并且官方还直接给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今天早上,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账号继续对这款新机进行预热。

realme真我手机称:

“闪充新速度来袭

150W光速秒充,高效转化疾速如光

5分钟充至50%,闪电回血超神制胜

#真我GT Neo3#,再一次,改写速度

3 月 22 日,#杨幂充电最快的手机#,光速登场。”

“150W光速秒充 ,不止于快,安全感也给你!

#真我GT Neo3#通过41项莱茵标准安全测试

38重安全防护,全方位保障的秒充快感

独立充电控制芯片,异常一键断电

双FPC链接,分散热源减少能量损耗”

原以为欧加系全新的150W快充会首发在旗舰机上,但却被用在了一款中端机型上,看来欧加系是准备把150W也全面普及了。

这里特别提醒一下,安卓手机端的话,realme的这款150W快充号称是能满功率运行的,红魔7虽然有165W的快充头,但最大功率只有135W,所以数字上来讲还是realme这款会更快一些。

该机除了150W快充之外,搭载的处理器为天玑8100,其对标竞品是今晚发布的Redmi K50,且在该机之后一加和OPPO的天玑8100新机也都会陆续登场,K50这次要面对多款新机的围殴了,那么到底是哪款新机能突出重围呢?

 

5分钟50%!真我GT Neo3拿下手机第一快充
5分钟50%!真我GT Neo3拿下手机第一快充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